網站服務四大特色

我們的特色

  1. 最佳的使用者體驗:自動偵測消費者使用的上網工具並切換合適的版型
  2. 最大的網路曝光度:利用SEO技術提升Google搜尋引擎的排名
  3. 最好的平台整合度:將臉書,Line等平台與官網連結,發揮整併的力量
  4. 最強大的售後服務:24小時售後服務不間斷

台中網站設計|台中數位行銷-玩構網路科技

常有客戶問Chris,"帥勾,為蝦米溫五粉絲頁擱不告(為什麼有粉絲頁了還不夠)?"其實很簡單,隨時代演進,各種社群媒體(IG、Google+等)或影音平台(Youtube)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自然流量就跟著分散到各個網站平台,而店家的網頁在這些平台上跟別人看起來都差不多。

店家有自己的官方網站的好處在於:專屬自己的網路品牌,不用擔心跟競爭對手看起來差不多,或是在搜尋引擎上名落孫山。然而,並不是說經營粉絲頁或社群媒體不重要,更正確一點來說,店家可以善用不同的社群平台與店家的官網來做流量的互導,是一個魚幫水、水幫魚的概念。想瞭解更多,歡迎留言或透過以下方式聯繫:

來電:0958078032
Line:按我加Line
Mail:按我寫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