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舖產業如何在競爭的網路行銷中,成為紅海中的紫牛

當舖網路行銷

隨著2020武漢肺炎疫情漸漸趨緩,經濟活動漸漸復甦,政府也順勢推出一系列的振興方案。
當舖」產業,一直以來同業的相互競爭從來沒有少過,尤其是在網路行銷上:

  • 關鍵字廣告 - 熱門的搜尋大字,比如台中當舖台中當鋪台中機車借款…,動輒一次點擊要200元以上。但是沒辦法,同業都在做,我們不做可以嗎? 
  • 網站SEO - 承上,如果覺得關鍵字廣告太貴,給借款人的信任感又不夠時,就是衝網站的SEO排名。相對的,當舖SEO也是相當競爭,至少3~6個月才有效果…
  • 部落格SEO - 這是近幾年比較興起的部落格行銷手法,當然寫篇當舖借款的部落格不是太難,困難的是如何讓部落格在借款人搜尋時也能被找到!
  • FB社群經營 - Facebook粉絲專頁,這應該是各行各業做網路行銷必備的工具。當然近期因為臉書調整演算法,自然的觸及率大幅下降,不過持續提供好的內容仍然是王道…
上面提到的這四種網路行銷方式,是傳統當舖的網路行銷手法。

當舖關鍵字

再來是關鍵字的部分,一般當舖的服務項目,除了耳熟能詳的汽車借款、機車借款以外
其實還有房屋土地一二胎、3C精品借款、當舖降息代償、支客票貼現、流當品拍賣…等等。

Chris針對關鍵字的部分,來給當鋪店家一些建議。

一般的「當舖」、「當鋪」這兩組關鍵字已經是紅海高競爭的關鍵字

隨著一般民眾對當鋪的接受度及認知度越來越高,可以朝向「借款」類型的關鍵字做切入


當舖行銷對策

前言提到2020年,算是台灣自從2003年SARS爆發重創經濟以來,產業變動最劇烈的一年

台灣的各行各業,如何在後疫情時代,因應公司行號、一般民眾的工作型態、消費型態轉變

做出相對應的行銷回應?不論是實體行銷、網路行銷、媒體行銷,建議都要提前部署規劃哦

台中當舖推薦

玩構最近接手的案子是,位於台中中清路近水湳,經營十幾年的台中富邦當舖

富邦當舖的店主管以及當鋪專員,都相當的親切及熱情,Chris很常去泡茶聊天

他們家的特色是,政府合法立案、當舖公會會員、誠信經營服務。

再來就是一般民眾感興趣的借款利率?

富邦台中當舖會根據抵押品、擔保品,提供借款人或是公司行號最低的利息

也有整合負債、增貸降貸、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哦,以下提供當鋪資訊


台中當舖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