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構網路x高雄刺青 網路行銷


網頁設計

Chris有陣子沒更新Blogger文章,一方面是SEO教學文章移到官方網站,一方面是網路行銷市場太熱絡,人力實在有點緊orz
今天就來聊聊,最近跟高雄網路公司合作的新客戶,如上面圖片所示,是高雄刺青店。刺青一直是Chris很嚮往但又暫時諸多考量,只能當迷哥羨慕崇拜😍😍
回到網頁設計正題,高雄刺青店 W215 Tattoo Shop官網採用的色系是硬黑色為主、金黃色為輔。不同於一般形象網站,刺青店官網主要素材以作品為主,在設計團隊討論提案後,我們決定將作品以有層次、好瀏覽的方式呈現給終端使用者。
當然了,如何將大量的照片用不同設計的呈現,如投影片、作品集,再加上客戶見證,濃縮成首頁,就是考驗玩構網路設計團隊的timing😂😂


SEO網站排名

RWD網頁設計好之後,接下來才是重頭戲,SEO網站排名!
根據我們SEO團隊的關鍵字規劃,我們建議"高雄刺青"這一組關鍵字給客人參考。客人在充分的信任感之下,也選擇玩構網路專業的關鍵字規劃建議。
就在為期2個月的SEO操作下,高雄刺青店 W215 Tattoo Shop成功的在"高雄刺青"關鍵字搜尋名列第一頁,目前平均排名大概在10左右。

關鍵字廣告

最近Chris也陸續接到不少網路上來的客人需求,詢問除了SEO以外,玩構網路可否幫忙操作關鍵字廣告。單然是可以,其實SEO、關鍵字廣告,並不互相衝突,甚至是相輔相成。
篇幅關係,關於SEO、關鍵字廣告的關係與比較,我們留在下一篇文章再做說明。Chris也會陸續公開一些關鍵字廣告操作的技巧,祝福大家網路行銷操作順利,我們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