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構網路x高雄當鋪 - 網路行銷

當鋪的逆襲


有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最近案子實在有點多到吃不消~_~ 雖然大家常說忙是好事,但Chris也好想放假RRR
好吧,回歸現實,聊聊最近新接到的高雄當舖案子。我司負責從網站的規劃、網頁設計,一直到SEO自然排序優化。雖然操作上SEO上覺得非常競爭><,但至少成果是甜美der...
好吧先來聊聊當舖產業,民眾刻板印象應該覺得當鋪很好賺、當鋪都是黑道在經營、當鋪窗戶裡面好可怕阿等等。



錯!其實當舖很競爭der,而且絕大部分的當鋪都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當鋪老闆還比較怕客人咧 (怕客人借了錢跑掉...XD) 所以謠言止於智者,Chris來科普一下當舖借貸的方式。簡單說就是拿典當物品到當舖借款,如果超過當期三個月沒繳利息,到三個月零五天後(有五天的緩衝期),典當物品會成為流當物品,物品歸當舖所有。繳一個月,滿期即延後一個月,以此類推。



這次玩構網路合作的對象高雄高吉當鋪,除了傳統當鋪有的汽車、機車、房子土地借款方式以外,高吉也特別推出名牌包包、黃金、名錶、3C產品等之高雄典當質借。
針對中小企業、工商行號等借貸週轉方便,本當舖也有大宗物品、機具設備、工廠土地、公司營業用車的借貸方案,讓企業主不用跑銀行等審核,資金調度輕鬆快速!



最後,就轉載高雄高吉當鋪的客人成功案例:
Anna最近投資股票,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績效不是很好看>__< 卡了好幾檔著套房Q__Q...
其中有一支需要在近期補保證金(唉..勸大家有多少資金玩多少投資..槓桿開大真害死人)
總之,後來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一間位於高雄前鎮的當鋪,高吉當鋪..高級當鋪..名字很好記
說真的,姊姊我一開始聽到當鋪還滿排斥der...為什咪呢?印象中的當鋪...
背景黑?高利貸?水很深? 姊姊我也只是缺5萬塊..不想搞得太複雜RRR


還好在朋友陪同下來到高雄高吉當鋪找老闆詢問...還真得跟我想像的不同
原來,絕大部分的當鋪都是政府立案,誠信經營。以前姊姊我的刻版印象,應該是地下錢莊XD
透過人很和善的老闆解說,了解典當的流程...老闆也很好心提醒,投資要量力而為(真慚愧..)
最後,在綜合考量下,我就選擇使用名牌包包來質借,而高吉當鋪也在3天內很快速的撥款。
真的很感謝高吉,是個高級的高雄當鋪。解決了姊姊我的燃眉之急,也更了解到資金控管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