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玩構網路科技

台中網站設計 台中網頁設計 台中關鍵字行銷

聊聊您的品牌及需求 其餘的我們來實現

我們是ㄧ群熱愛電子商務的科技人,也曾經走路新創篳路藍縷的路,深刻體悟過創業初期所遭遇資源缺乏的窘境。而如何在互聯網的時代,透過線上網路的推廣曝光來增加營收,已經是許多同行甚至各行各業共同在做的事情。
根據富比世雜誌的線上統計:每人每天平均花5.2小時在使用行動裝置,88%的消費者閱讀線上評論來衡量本地企業的品質,61%的搜尋是來自"本地搜尋"。成立優質的官方網站以及在搜尋結果裡名列前茅,就有海量的曝光度進而增加來客數
本地搜尋優化
我們致力於提供一條龍的服務,除了網站架設、網頁設計外,也可協助內容的產製,如產品拍攝、平面設計、文案撰寫,甚至於搜尋引擎排名優化、關鍵字行銷以及數位廣告投放。讓您不只是做好一個網站,而是實質上的將網路行銷帶來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如果您對網站設計網頁設計關鍵字行銷相關問題有興趣您只需要跟我們聊聊天,我們提供免費諮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100號
電話:0958 078 032
粉絲頁:玩構網路科技
LINE ID:yclin925

客戶作品集:
網頁設計參考-三華檢驗所網站 網頁設計參考-尚幸福寢具店網站 網頁設計參考-雅妮詩居家館

網頁設計參考-並日電子科技網站 網頁設計參考-台中62巷青年旅館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