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穎室內設計 - 府城在地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推薦

室內設計啟源

最近玩構新接一個case,是台南朋友介紹的台南室內設計公司。一直以來,Chris略有接觸房地產產業,當然房地產所牽涉的類別以及衍伸的相關行業非常廣。
就Chris淺薄的知識來說,一間房子從買地、建築規劃、營造施作、交屋到室內設計,每個環結都是環環相扣。更不用說,一間房子動輒上千萬,很多人一輩子也就只買1間房子。以下來複習一下室內設計的定義。室內設計是為滿足業主的使用功能、視覺感受的要求而進行的設計規劃,對內部空間進行裝修、裝潢的準備工作。
好,這裡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出重點,其實若是沒有室內設計或是找設計師來規劃,直接進行裝潢、裝修。那麼在功能性、視覺感受上就會有一定偏差,當然市面上室內設計公司林林總總,好的設計師帶您上天堂囉!

室內設計作品

說到室內設計這個領域,Chris也不到非常熟悉,但確實在不少朋友的薰陶下,一直想跟室內設計師多交流。這次剛好在工作上有這個機會跟室內設計公司合作。
也就卯起勁來,上網學習了一些室內設計的知識。這邊就稍微介紹浩穎室內設計,主要服務地區在台南,服務內容有室內設計、老屋翻新、空間設計、裝潢翻修等。
講了這麼多冗長的室內設計介紹,那就直接來分享浩穎室內設計在台南當地的ㄧ些設計作品。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官方網站:浩穎 台南室內設計
粉絲專頁:浩穎 台南室內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