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斯x玩構全新合作 - 外匯車商的崛起

商家業績爆衝的秘密

為何會想要做網站

銳斯國際外匯車商的老闆是個年輕帥哥,最初在洽談合作的時候,Chris也好奇的問老闆說為什麼會想要做網站?老闆的回答也讓Chris震驚了一下,原來現在不管是 外匯車、中古車、新古車、總代理也好,幾乎都在做線上經營或網路行銷。講白一點,同行都在做網站行銷導購這件事,今天沒有網站的商家競爭力就下降了。
玩構給客戶的行銷解決方案絕對不會只有網站一個,如以上的圖表我們看得出來,隨著網路時代演進,消費者接觸到商家的管道已經越來越多元。舉例來說,客人可能 從Facebook、Instagram、Youtube、Blogger、官方網站、新聞媒體等等四面八方的平台接觸到商家,這些平台可以做到相輔相成、互導流量,當然不可或缺的中樞 點就是官方網站。

官網的設計元素

由於客戶賣的是外匯車,終端消費者想要在官網上獲得的資訊不外乎是車種、規格、保固、車源、售價等。除了售價以外,其餘的資訊我們都有設計在整體的網站內。動線及細節的設計上則是讓使用者瀏覽起來易讀、吸睛、好操作。當然在一些小地方上,我們也加入了和使用者互動的元素,例如滑鼠滑過圖片會放大、線上客服等等。

關鍵字的優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